酒鹿

欧美+德云女孩,偶尔出圈国内❣️
神夏,中土,漫威💯
堂良,龙龄,九辫儿,熙华,饼四,祥林💯
福华,锤基🔒麦雷.EC.奇玫.CA.汉康900G.暗巷.lukard.拔杯.超蝙!🙋🏻‍♀️
巍澜,忘羡🔒,其他的动漫,古风歌手,v家,游戏……
是个兴趣使然的憨憨🙈很高兴认识你!

【锤基女孩看完复3的一点碎碎念】
【剧透预警!!!】





【剧透!有剧透!确实有剧透!】



※开始啦

【我已经哭的精神恍惚了,没什么逻辑,真的是碎碎念了,但是心里有很多话想说,就这么写写吧】

【关于基妹】
我直到出了电影院都是懵逼的。真的不相信洛基就这么死了,感觉漫威不会这么草率的给他一个结局的,我们的小loki可是人气王呀,难以置信……

但是其他英雄都是化成灰,只有洛基一个人是被灭霸实实在在亲手杀死的,只有他……

我真的很害怕复联4之后大家都回到了原来的样子,只有洛基一个人回不来……别留你哥哥一个人啊,他现在真的一无所有了

虽然首页一篇哀悼的声音,但我相信loki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,至少不是这么草率的带过。

(我都没敢仔细思考洛基的死,也没写太多感想,因为真的是打心底不能接受这样的草率处理,如果这就是洛基的终章,那我真的要考虑给编剧和罗素兄弟寄刀片了)

(有没有小伙伴和我一样坚信loki一定会回来呀)

【关于锤锤】
我锤这次全场MVP,绝对圈粉无数
瓦坎达天降的那一段,全影院500多人都在尖叫,我是叫的最大声的那个,甚至被帅到哭233这辈子上天入地吹爆锤锤

但是…他真的…太虐了…失去了唯一的牵挂,孤身一人……拼尽全力还是没能来得及阻止灭霸……

从雷1到雷3再到复联3,雷神系列里出现的所有角色,除了锤哥,无一生还。

锤锤眼里带泪和火箭说那段话的时候,旁边人都在笑,就我当场爆哭,全篇哭的最厉害的就是这段。他一边说一边忍着泪一边又想强颜欢笑,真的太让人心疼。(顺便吹一波我海演技炸裂)

父母,锤子,眼睛,家园,人民,他在浩劫中几乎失去了全部。然而就是这样,编剧还是狠心让他在一部电影的开场就再次遭受劫难。

世上唯一的牵挂在眼前死去,自己却无能为力,那是怎样的绝望。

锤锤真的是一无所有了,你能感觉到他之后根本不在乎自己活不活,完全豁出了性命想报仇。可就是这样的绝境中,他还是一个人笑着,去安慰卡魔拉,那么心酸的笑着,却还是把阳光一样的温暖带给大家。

他在说那段话的时候,笑的很努力,但眼里泪水却能看的清清楚楚。他一路走来承受了这么多,却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来,就更让人心疼了。

我只想说,有谁,随便谁都好,去给锤哥一个抱抱好吗?帮他卸掉肩上的那么那么多担子,给他点温暖好吗……

【关于我最爱的神兄弟】
他们,明明已经历尽了苦难,为什么不能有一个好的结局?我真的,很难接受这样草率的分离,打心底希望漫威能在复联4做点什么,要不然吃一吨小甜饼都没有用,太虐了。

这部电影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看到锤锤和基妹更细致的心理刻画,都只停留在动作和眼神中。

基妹开场领便当,锤锤之后一直在奔波。剧情过于紧凑,节奏太快,我都没办法好好融入到他们的世界里去体会那种情感。走出影院都是麻木而且懵逼的,回到家慢慢回味,悲伤才一点点渗出来(然而现在痛彻心扉)

可是经历了那么多,他们的想法到底是什么样的?
剧情在英雄化灰之后就戛然而止,每个人的离别都那么匆忙而不真实。
锤锤拼尽全力都没来得及阻止灭霸,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啊,基妹又是经历了怎样的挣扎才选择了这样的做法……

真的想听他们说说心里话,听他们跟彼此说说心里话啊……

(最后只剩下无尽的暴风哭泣了,锤哥的帅气丝毫不能减弱我的悲伤……)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